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在大陸上網看部落格真不便

就算用google reader一樣有被封的機會

現在我是用vnc連到香港自家用的電腦再上網打這篇文.

大陸的金盾真的強, blogspot的固然封掉. 那麼如果用google reader呢? blogspot的rss可以讀到, 但一到黃世澤的部落格, 整個google reader立即死掉, 就算立即轉看其他rss都看不到之餘, reload網頁更變成404, 一分鐘左右後才回復正常. 實在洩氣.

百感交集

把自己的無能, 用埋怨的方法宣洩, 不單為時已晚, 還顯得不成熟, 但起碼身心會稍為健康點.

G君, 那是累積了兩年的憂鬱, 簡單點說, 立場不同, 我真的不懂得應該怎樣去看待你的道歉, 也憂鬱得無法爽快地接受. 本來想寫萬言苦水文, 但實在耗費了我極多時間與精力, 睡也不得好.

只能老實給你說, 你不是唯一一個帶給我壓力的人, 只是你是他們當中最纖細的那一位而已, 並不是最令我難受的那位, 請不必在意.

還有, 某君說, 我面對的人跟一班中一學生差不多. 他們看到這篇文一定覺得很爽吧.

不管你道歉的動機如何, 總之不必過於自責就是了. 還有, 這一個月來, 花精神時間寫部落格很爽, 但毫無疑問, 你或多或少造成這個轉機, 從此看來亦未必是壞事.

2 則留言:

小女生 說...

hey just passby
dunno if you know this website or not, but check it out :)

http://nextlust.com/the-great-firewall-of-china

kenkachemhazard 說...

littlegirrll: 謝謝提供萬里長城的資料. 我會慢慢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