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亞視前途係咁

「操!我老母說亞視有王征入股,資金充裕,肯定可以打造一個無敵的電視台,前途無可限量呀!」

「幹!你老母以為有錢就行的思想就是硬得不能溶化!我給你講,亞視點搞都係死,換央視來都不成!」

「操!我這樣想是有理由的。因為亞視有落地權...」

「幹!你真的不知道有插播這回事嗎?你是裝傻還是真傻?無線亞視四個免費台在廣東省一落地,就會先給延遲三十秒,為的是兩回事,一者審查,二者廣告。審查甚麼呢?敏感詞,敏感詞,再敏感詞,附加六合彩搞珠結果。廣告甚麼呢?人流廣告,痔瘡廣告,前列腺廣告,地區電視台新聞,從不缺少。先天被閹,怎做?」

「操!王征說搞CNN,但我肯定他不會這樣做。他想搞娛樂台,大手跟正在杯葛無線的四大唱片公司藝人簽約,再重金禮聘湖南衛視台一般的監製來製作節娛樂節目,加播警匪片,肯定有得做!」

「幹!你口開起來很爽的,但別忘了剛才給你說的插播,廣告客戶怎會不知道嗎?你說有落地權,但廣告一落到廣東省就全都被牆了,有等於無,能看到廣告的也只有香港觀眾。對廣告商而言,目標客戶也只有香港的。節目不接近香港人口味,吸引不了香港人收看,到頭來廣告費也無從抬高,怎叫一間公司收支平衡?」

「操!那就跟王征說當亞洲的CNN,也是一條路啊。」

「幹!這種思想幹起來也是困難重重的。鳳凰衛視已經在走這條路了,亞視跟著去做同一回事,結果只能做第二。這種二奶命,之前跟無線鬥也是如此了,現在還要來?我再給你提示一下,亞視未搬,風水也未改,他的命運也會大致如此,無法跑出之餘還天天蝕幾百萬。」

「操!他們甚樣居心呢?」

「幹!就是要亞視正式成為中央十台,天天忠黨愛國,間中插播些抗戰間諜片之類,為土共服務嘛!所以燒幾多錢也不是問題,就是不要給香港政府有藉口開放免費頻道。亞視呀,好死不如歹活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