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如果我個仔咁講野, 我會掟佢落街

擇自今天都市日報, 潘國森寫的:

《黃帝內經》是漢代結集的中醫經典,上文是古人對於男女成長衰老過程的簡略描述。女童虛齡十四、男童虛齡十六踏入青春期,女方開始有月經,男方第一次遺精,標誌?可以生育,但不一定適宜即時生育,所以說「能有子」。經文提的年齡是約數,虛齡十四約為實齡十二三,加上近代人越趨早熟,女童初潮來得更早。因此家計會的德德、家家布娃娃不能切合她們的需要,我亦不能同意家計會認為中學性教育可以完全男女合班的大原則。
月經引起許多生理、心理的問題,高小初中的男生沒有「切膚之痛」,女性老師和學生分享衛生護理經驗會把男生悶壞。同理,男生的夢遺問題,也不適宜在女同學面前暢所欲言。(性教育之五)


姑且不講以上的那個因此同理犯了不相干的邏輯錯誤, 我想如此改做上面句子:

強姦引起受害者的眾多生理心理的問題, 高小初中的男生沒有「親身體會」, 女性老師和學生討論會把男生悶壞. 同理, 抗日戰爭時期日軍慰安婦暴行也不適宜在女同學面前暢所欲言.

女朋友說, 如果孩子中意無口貓就會掟佢落街, 因為中意無口貓好無品味又浪費金錢云云.

如果個仔佢講得出以上呢d萌塞的話, 我都會掟佢落街, 免得晒我米飯.

2 則留言:

方潤 說...

有睇「陰莖獨白」的文嗎﹖

kenkachemhazard 說...

終於看到了, 文筆辛辣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