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08年1月15-20日東京都之旅 (2)

第二天, 居然四隻動物會先去京王百貨! 那種地方賣的東西根本與銅鑼灣崇光沒兩樣, 不論價格還是款式根本不是一兔一貓那種年輕的口味, 但仍然磨了一個小時左右. 對於一神豬一哥斯拉而言, 這種情境早就是預料之中, 故此可以忍耐.

之後去了涉谷109, 但一兔一貓完全提不起勁. 看來涉谷也不合他們的口味...

再之後過原宿, 看了甚麼時裝, 已經忘了八八九九, 只是當看到這兒:

KDDI店子一間, 可以免費上網! 神豬與哥斯拉於是撲上去香港雅虎財經, 而悲劇從此開始, 曹sir後記說:

1月16日,周三。恒生指數跌1386.­93,跌幅為歷來第三大,收24450.­85;成交1451.­4億元。1月期指跌1019點,收2471­1點,高水,代表大市短期內出現反彈。


神豬與哥斯拉已經不太爽了, 而神豬轉過頭來看一看網絡小說, 令兔大發脾氣, 淚流滿面, 結果一行動物回酒店調整調整. 哥斯拉帶來的筆電也派上用場, 神豬借此上網處理股票事宜, 不在話下.

重要的休息過後, 一行動物又再次上路, 因為時間關係, 只能去池袋Tokyu Hands, 特意去了頂樓的ねこぶころ去逗貓玩, 情侶價一千圓一對:


逗貓須知

可能因為天天一大堆陌生人亂逗他們, 他們見到人類總是不理不睬, 自己呆在一旁, 或坐或睡, 或等人來餵, 見怪不怪是也:


吃過晚飯, 特意找新宿西口外的車仔檔吃おでん:


要吃美味就不要選這些, 在這裡吃只為風味, 還有寒風:

兩日後, 氣溫降至三度, 當時還不知道. 亦不知道十多天之後的香港比當時更寒更冷, 明明帶了一大堆暖蛋暖貼結果派不上用場.

第二天就這樣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