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網摘亂一堆

東京中野サブカル聖地: 博客是日本人, 是在亞視本港台每星期日早上播出的japanavi節目擔當主持的金髮美女. (節目重溫在此) 他每每以日本人的角度去看香港地的人和事, 也會寫一寫他的工作, 也就是japanavi節目了. 這一篇的重點, 在於他這次的訪問對象: さくぴーさん. 以前在知日部屋是跟他"熱烈討論"過, 算是一面之緣, 當時我也沒想過, 會以那個名字在網路世界出現, 更何況寫部落格了.

怒插港男: 插得好應, 果然牝雞司晨是港男港女問題的元兇, 危害社會啊.

中醫.革新---瞎子要開眼了!: 方老師的話我是看到的, 想說兩句話: 一者, 老媽的捐血有害論, 以致他的醫學理論, 直頭可以用空想科學來形容, 比得上方老師以前寫過的那本書的作者思路, 故此對我來說只要比老媽的合理我都不會急於否認. 二者我認為, 西醫也可以在中醫的架構裡面, 看"現代科學"能否歸納於陰陽五行內, 又或者"細菌", "病毒", "西藥"等能否有屬於中醫的詮釋.

好彩推左個訪問, 向馬會借第一個一千萬: 的確現在的術數沒有一門是對應股市的. 坊間的方法主要都以立春的八字來推算一整年, 只是推算人命運的方法用來推算國運地運, 恰當嗎? 會否用了間尺來量度房間尺寸/金箔厚度? 所以如果分析只有基礎分析與技術分析兩種的話, 我會把術數測市歸類為技術分析的一種. 不過無可否則的事實是, 我相信了戰神的術數分析而去買國指put輪, 算是幫補了正股的虧損.

夢貓DS: 很好聽的歌, CM拍得很窩心, 另附歌詞:
♪ あなたは寝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るでしょ、違うのよ、本当はね、夢を見ているの・・・
  私が人間になれたら、あなたは、今よりも微笑んでくれるか不安よ
  いつか私の好きが届くよに、生まれ変わったら2人で寄り添いたい、
  いつかその日が来るように、今日も膝の上・・・♪

略譯如下, 有更好的翻譯請不吝賜教:

"你以為我在睡覺吧, 不是啊, 其實我呢, 在做夢呀...
我在想, 如果我變成了人, 你會不會更對著我微笑, 而不安啊
期待著某一天我能轉生, 告訴你我的喜好, 兩人的共同喜好又加一項,
期待著那一天能到來, 今天也在你的大腿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