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SUPER ROBOT SPIRITS後記

都過了三天, 事忙到今天才寫, 唔...

請先參考:

19/5:SUPER ROBOT SPIRITS 曲目及後記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日本動畫歌謠祭,SRS (Super Robot Spirit) 2007

夏日BO一BO: 日本動漫歌謠祭2007

平日想找個KTV來熱唱都沒門路的我, 終於有一個發洩的機會了! 這一次也見到很多動漫的碰友, 包括夜神月, 小四, 阿唯, 夏目貝, 鬼畜人, 思考, haruka, nyx, 何故, 碧克等等. 不過欠了GTO, 聞說原來他要飛去日本當奴隸獸云云(某朋友言), 可惜.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如有遺漏請多見諒)

過程很多人都有寫, 我只寫三個感想.

第一, 我笨到今天才發現Apple Pie是當晚的和音小天使. 既然他們都來了, 就給我唱他們的那首Ace Attacker吧(諸君, 我愛死兇鳥Mk III了)!

第二, 全晚歌曲我有五份三懂得唱, 我王凱牙時齊喊GAGAGA, GAGAGA, GAOGAOGAR! 唱到超力電磁俠, 大家都用力喊V! V!實在爽到痺, 但更強的是不少人懂得唱整部鐵甲萬能俠的歌詞, 香港的歌迷是怪物嗎?!

第三, 機戰原創的歌只有時を越えて, Super Robot Spirits, 烈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三首, 真不夠過癮, 希望下一次能JAM project全員出動! (一場來到香港, 怎可不唱龍虎王的我ニ敵ナ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