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雜記一堆 (二)

去了這個網頁, 它告訴我, 這個部落格連一個仙都不值, 嗚嗚嗚...

PK_blog這篇文章, 暗示了他是牛津道時代的英華仔, 可惜不能留言相認, 有可能他也認識我.

中大學生報事件發展到今天, 方老師出了行動綱領, 斌爺吹雞集會, 但我只覺得, 曙光之前的黑暗越來越濃.

這一星期, 我因此多看了不少部落格, RSS閱讀數越來越多, 以有涯隨無涯, 怠矣. 高手的文章又多又有組織, 文思清晰, 只恨我無法追上.

原來基督教原教旨主義者在香港, 又稱為耶青, 究其歷史, 也真的值得稱為憤怒青年, 就是因為他們本來愚痴, 又自以為真理在我手, 中國歷代以來甚多類似情況, 但跟孔子孟子的關係恐怕不大. 就算要說, 宋明理學那幾個偽君子才稱得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kenka兄
我打google同yahoo個website address上去都值0蚊
個網呃鬼食豆腐呀....
分明想呃你post下面果D唔知咩script~

kenkachemhazard 說...

但之前我在港燦網頁見過呢個東西, 果陣佢個site好鬼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