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我不相信東方日報的報導

他們說照片是合成的, 我終於看到了, 我信自己的眼睛, 相片是真的, 認為他們說謊;

他們說有人打電話給他們出價十萬元, 我直覺認為開價十萬太少. 因為涉及那麼多明星, 照片又極其震撼, 更要冒露面的險, 黑白道都會對自己不利, 一百萬也嫌少, 何況十萬? 我信自己的推斷, 認為他們說謊;

他們說我們會犯法, 但當連結在私人範圍內傳來傳去, 檔案又不在香港出現, 傳閱者更包括全港甚至全華文圈, 遠到日本2ch的時候, 香港的警察法庭又能怎辦? 我信自己對法律的認識, 認為他們說謊;

黑人所言甚是, 我們不信任現有的權力架構, 只信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判斷. 天地之間有杆稱, 稱陀是老百姓, 而不是現有的權力機構, 尤其當他們在說謊之時, 禮失只好求諸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認為D相是真的! 我也信我的眼和感覺!...
至於你之前在網上的(肥醫生)度的分享,
算我直言, 你用的字, 令人會有反感,
因為”膠”字,可以解作”荒謬”,
林忌有用就由人地, 此字是”粗口”的諧音,
人家都只是在分享數句, 你用呢字眼,
是我最感不滿… 希望你也慎言, 我也慎言,
如有得罪, 也希望你明白!

kenkachemhazard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