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人生的大贏家不只赤松健的

星期四單刀赴會, 接收寶物: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2008/01/c73-fate-zero-vol4-080103.html

他們兩個在日本過新曆新年, 去完C73再去神保町消磨了不少時光, 如魚得水, 有如此共同興趣, 真的要修幾百生才有這種同步率啊...嗚, 我都想女朋友多點書卷氣啊...

同檯還有兩位, 其中一個常常在他自己的部落格, 大談赤松健如何年收二億日元, 老婆如何年輕貌美. 只是當我知道他身邊那位小女生是誰之後, 我想說: 你自己的馬子小你十年了, 你也是人生大贏家啊.

P.S.
我念錯了那位女生的名字, 其原因其來有自:
譯佛經的那個年頭, 根本沒有"花"這個字, 有的只是"華"字, "華"不論發音到字義就跟今天的"花"字一模一樣. 所以我會講, "南無妙法蓮花經", 並不是沒根據的讀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