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今天去飲兩次婚宴的啟示

1. 大潭水塘道是有兩截的: 本來我要去陽明山莊的, 怎知道地圖把我指到石澳附近, 結果車子兜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2. 對於只經中間人派帖, 自己連電話都冇補過一句既新郎, 我第二次碰到了, 居然不再太憤怒. 大抵是因為學曉了: 人家當我契弟都好, 收到帖, 都要做足人情, 施因莫圖報.
3. 中國人怕4怕到要命: 為免檯號出現4字, 雖然最大號碼是59, 但我數到一共只有43圍, 不論個位數的4不要, 十位數的4都不要
4. 想快d散水, 響星期日擺吧, 到了十點半, 人已經走了三份之一, 為的是明天趕上班.
5. 上個月去飲, 小禮物是一小瓶蜜糖; 今天的婚宴, 收到的小禮物也是一小瓶蜜糖, 正好看看開了蜜糖水喝了以後會否治到我的乾咳. 收到的小禮物當中, 能吃掉的蜜糖比筷子, 手造肥皂等更令人歡喜接受, 我很喜歡.

P.S. 新人當晚曲終人散後, 還要負責埋單找數, 收拾禮服等累人工作, 當晚絕對不會有情趣與體力行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