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近來的好文: 07/06/14

刁民公園: 生你養你唔教你

點中了問題核心, 只是今時今日, 時間真的越來越珍貴, 偏偏育兒應該要花費的時間, 都用來開OT賺錢供樓.

炎之中大生: SRW OGs 發售前雜記

中川翔子自從當了機戰的image character以後, 首次cosplay機器人, 衣服都值五百萬圓, 重八公斤, 雖然拍攝後累壞了, 但引來三家電視台共三十一家傳媒採訪, 寺田Producer真的高招!

難怪winkysoft也要自己弄一個image girl. 我都很明白機戰本來是winkysoft做的, 後來因為SEGA與BANDAI合併的內鬥中站錯了位置, 結果才給趕出來, 魔裝機神給搶了, 這次還要看著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給其他人cosplay, 總不是味道, 只是與其做這種不太管用的image girl, 不如快點吃回頭草, 續寫魔裝機神吧...

空中的人形醫生: 宅屬性藝人 Nakagawa Syoko 中川翔子

這個部落格固然多很好笑的東西看, 沒有這篇文章的話, 我也不知道中川翔子這個人, 更何況原來他是那麼宅, 自愧不如.

永恆新世界: 蘋果樹與價值評估

雖然很長篇, 但在炒股之前, 有必要K掉這篇文裝備自己.

新春秋: Self-Fulfilling (心如工畫師)

Open your heart, it's gonna be alright!

知日部屋- 哈日反日不如知日: 戀愛資本主義之形成

qooalex83寫的這篇畢業論文, 將會成為研究御宅族的聖典之一.

逸賢企鵝部落格: 黃毓民「企我老味」

我只想到兩句話: 飛鳥盡, 良弓藏; 引火自焚.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川翔子很可愛啊, 你可以在 youtube 上找找, 她曾來港到信和, 188等訪問, 而且她超愛李小龍, 會經常扮李小龍的, 超有趣!!

匿名 說...

呀先生你真是被那篇经典骗倒的话我都登你可怜。不要说是毕业论文吧,要是把这些东西交到我处大概都死得好惨。究竟是什么人指导得如此糊涂,而且竟然有更多糊涂的人觉得好,我真是打从心底觉得呢个社会真可怜耶。

kenkachemhazard 說...

shacho: 稀客稀客, 有失遠迎.

佛洛依德的解夢觀點在今天都看得出其偏頗不足之處, 但具其時代意義, 能成一家之言, 已經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