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每个人真是無药可救!

下文的「每个人」,那就是没有人,要自行对号入座可不管你啦。

这些想法,基于某处博客所见。

几个人够胆批评一家传媒机构,我想,一个稍具常识的人,也会认为更蛮不讲理的是那些人吧。简直是香港博客之耻。

那位新闻工作者的摄录机被貌似城管的志工两巴掌打烂,按照道理向该机构请求赔偿,为什么不能容忍?

现场所见,那部摄影机已经被打歪了,但那位貌似城管的志工更不堪,恶向胆边生,再一巴掌打来,直与泼妇无异。

大佬!你是志工的,给世博来宾留下印象的;人家是记者,采访的地方没有公安,没有管理员,凭甚么打坏人家设备?如此城管上身?

这不是狗仗主人恶吗?

其实我反应也没那么大,直至看到文章最后一段,才会觉得每个人真是无药可救。

我真是无语了。这种思想背后的逻辑是要怕恶,对方后台硬的就要自认倒楣。

如果说,亚视提出索偿是不识好歹,那每个人批评亚视这种举动,肯定得到每个人的授意,是一种集体行为。

天,每个人怎会成了这种集体?会有这样愚不可及,摸老虎屁股的蠢话?

亚视一旦怒从心上起,大可以向每个人提出控诉,就好像钻石能量水一般来个跨国警告,又或者似陈大文一般被tvb从youtube方面提出删除,对某个博的影响可以是灾难性的。

唯一的补救方法,就是每个人快点向亚视道歉;如果实在不行,恐怕要整个博关门大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