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跟08憲章唱對台:稱帝吧!

既然中國連08憲章,那麼溫和的宣言的起草人lxb都被關進監獄十一年,那就惡搞到底,稱帝吧!

以為新中國成立後人民終於站起來,受到民主主義思想薰陶後,封建主義都不見了?錯了!天朝太祖死後到九三年,神州大地還有上千人曾自立為王,還會有個史學家余習廣紀念他們,他寫了一本書叫「帝夢驚華」(下載),各位有種的準帝侯都可以史為鑑,把該書當做曾國藩「敗經」的皇帝版,熟讀則可國祚延綿,壽與天齊了。

想省下時間下載與閱讀的話可以看以下簡介,請注意:這一切都是真事,發生在我中華大地上,而且國祚還有十年以上的,毫不短命。


大中華佛國(1947----19531983)
先主石頂武 1947----1953 圖謀叛亂,被人民政府處決。後主石金鑫 1983 石頂武之子,1983年復國,旋被鎮壓。

道德金門皇帝
丁興來 1981----1990 地處大別山,由於交通閉塞,直到稱帝後十年才被發現並被鎮壓。

中原皇清國
正皇帝張清安 1982
副皇帝廖桂堂 1982 以皇清為年號.地處大巴山。

聖朝國
林文勇 1980----1982 地處大巴山儀隴山區

1982年地處大巴山的曹家元自稱玉皇大帝,旋滅。

1980年地處大巴山的朱仕強自稱皇帝,僅七日即滅。

(怎麼都在大巴山稱帝?難道就是龍脈所在?!)


大聖王朝1986----1988
女皇晁正坤 1986----1988 地處膠東半島。

萬順天國 1990----1992
李成福 1990----1992 地處豫西。自建安民黨、萬李起義軍,自稱唐朝後裔,妄圖以農村包圍城市的方式復辟唐朝帝制,定都西安。後被公安局鎮壓。

90年代地處大西南偏遠山村的農民趙振國自稱天道教的玉皇大帝

(太沒有創意了,稱帝都叫玉皇大帝,有沒有日出之國的天皇之類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