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九寨溝拍照,幹!

此篇文章幹勁沖天,小心服用為上。

幹!收我一萬八千,千里迢迢飛到成都,一點半落機,預定六點半再從成都飛去九寨黃龍機場,只能趁三小時空檔去揀衫,幹!司機竟然要我等埋另一對人,耽誤了半個小時才出發,快到門口,司機居然自吟「走錯路」,幹!怎樣去也不懂的嗎?

幹!只有兩小時揀衫,還要大包細包地跑,就不怕我們趕不上飛機,也不怕揀衫時間少,趕鴨子地送到機場,車費還要我們自己付,幹!收我接近兩萬就給我省下那六七十塊?!

幹!你們長租草根人家,收每人房租一百八十元,居然沒有告訴我有空調,害得我當晚穿著羽絨外套睡覺還要哆嗦。幹!第二天你們才說有空調,但要加十元一晚!都算了,付了錢,拿到搖控器,幹!竟然開不動!再去換一個,開到了,幹!不要說暖空氣,連冷空氣都沒有半滴,幹幹幹!乾脆穿著羽絨睡覺算了。

幹!知道草根人家是青年旅舍,設備不會好,但廁板爛了外皮,水是冰的,地毯甩了都不管,房間昏昏暗暗的,叫人家怎樣養足精神?幹!

同行有兩對人,其中一對後來跟我們說,隔壁有一間有星的旅館,床是軟的,水是熱的,裝修是新淨的,只收一百五十元一晚。幹幹幹!你們是不是夾好,收每對凱子三十元以上回扣?!

幹!我們香港人不知道,但原來大陸人誰都知道,九寨黃龍機場因為大霧,常常誤點,來的時候準時起飛,居然已經是極度走運?幹!你們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已經預定了回港機票,回程到成都後一個半小時就起飛,一誤點我就無法回香港啦!

幹!去到機場,煞是大霧,機場擠滿了等待登機的乘客,一問之下果然誤點。等待之時竟然碰到應該比我們早六個小時起飛的同行人,他們之前已經在酒店呆等了四個小時以上,飛機還未能走,幹!結果本來十二點十五分起飛的飛機,呆等到五點半才正式登機,六點半才起飛,然而飛往深圳的航次最晚六點正,我無法回香港要留在成都過夜了,幹幹幹!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九寨溝堪稱人間仙境哦,果然名不虛傳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