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如何認識「諸神之黃昏」

苦瓜兄言,不識北歐諸神,亦不識「諸神之黃昏」。我認識不是因為我讀書,因為我沒讀過西史,更多是因為我打機。

我是機戰迷,故此相關評論也看不少。論難度,咸稱第三次的最後一版「諸神之黃昏」最難,白河愁駕駛新古蘭森,可以一炮打爆超級系的厚裝甲,故開始認識「諸神之黃昏」一詞。

到後來遊戲玩多了,也碰到一款以北歐神話為題材的遊戲Valkyrie Profile,故事圍繞備戰「諸神之黃昏」,往人間界收集英靈,於是開始在維基百科找資料。

求學往往始於興趣,窮究為欲望,順藤摸瓜為徑,融會貫通為至善,乃think out of the box之法也,但這些都跟搵食毫無關係......

2 則留言:

bittermelon 說...

我到o係鍾意打機的,你咁講,搞到我好有興趣添,以前打過PC版既Warcraft都覺得好好玩,不過無用PC打機好耐.
如果想玩北歐諸神相關既遊戲,要xbox360版,有無好介紹?

kenkachemhazard 說...

未聽過叉盒有類似的遊戲...

說起打機我都好耐冇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