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水之結晶: 應倫爺文

倫爺有論屎尿屁之文章, 甚有考據, 旁徵古籍, 值得一讀. 倫爺曰: 有圖有真相, 故偷影江本勝最新出版的書"水可以改變我生命", 以餉大眾.



紙上書一"糞"字給水看, 然後拍下結晶照片, 居然成美麗圖案. 蓋一般而言, 好言結美晶, 惡言則不成形. 罵物事以屎, 日語用法跟英語shit一樣, 在大自然而言竟是美事, 實在意想不到.




同場加映:


此乃聽哲古華拉演說, 水結晶不同階段的變化. 未知講稿為何, 但見結晶越來越密集, 似爆炸, 可見演說鼓動人心之威力.

還有:
謝謝, 很氣人/殺死你, 八加也路/you fool, 來幹吧, 給我幹, 水的結晶

3 則留言:

lunyeah 說...

哇,真係幾靚喎﹗多謝晒﹗

方潤 說...

1. 屎對大自然當然是好事,君不見花草長得多漂亮。

2. 水聽聲結雪花這種無稽之談,無謂相信。

kenkachemhazard 說...

謝倫爺光臨寒舍。更多水結晶相片在官網上:
http://www.masaru-emoto.net/newemoto2/crystal.html

方老師,容或不夠嚴謹,不過江本氏如此說:這是poem,不是科學哦。

同篇訪問,江本氏認為可以科學地證明。

http://himawari823.no-blog.jp/unchiku/2008/06/post_376d.html

これは科学なのか、と問うと、江本氏は「これはポエムです。科学ではないですよ」。

「科学的に証明されると思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