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報導Rainbow Gala2

CR社長召喚,運送Rainbow Gala 2的物資與小柏(社團名:西瓜格子/西瓜電氣石),鬼畜人等去會場,我昨天一早就起床,駕駛「神威之車輪」出發了。

先貼幾張圖,有心機時間的話再補充點文字說明。


CR社琵琶湖支社長的自製頭像一用,我的自拍像


在Indigo區,一列長蛇陣,強大的CR社。據小柏自述,banner上字體是國鐵特色字體,要特別尋找出來,牌子也有一定格式馬虎不得。


黑人所屬社團RH comic,不過那位美少女是隔壁檔位的(笑),當初沒有問清楚社團的名字,結果找了好一陣子。


會場的異類,憎惡的魔力旋渦:支聯會出同人誌?馮友有份參與!我有很多意見,有心機的話另文說明。


大邪神Saber在我手上!


大邪神Saber對正常Saber!!!


在CR社對面擺檔,一身兔女郎打扮的女生,傳說是同人作者飛燕的女友,正幫忙推銷汁本。(好孩子不要問這個詞是甚麼意思)

2 則留言:

黑人 說...

謝謝捧場

看來我果組人要檢討下擺設,全靠你的照片,看落去真係無乜特色。

但係下屆就係一月底,真係唔知夠唔夠時間!

kenkachemhazard 說...

於我而言,根本應該是社交場合的地方,遇到認識的人不打招呼就是失禮了。

我那張相是特意不從正面照到你們,只好請隔壁的美少女亮相了(笑)。說到特色,其實大部份都很頹,不必在意。

話雖如此,現在同人活動會否太著重裝潢?很多本子其實更有努力改進的空間,可行的話把時間挪來做好本子,我覺得比做兩個大鳥居與易拉架更好。

況且要鬥特色,一定不夠連續懺悔的飛燕,而且我想你們志不在此吧?

豬朋狗友證書值得一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