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散佈仇恨的恐怖份子

聯合新聞網: 戰死是懲罰容忍同性戀 美教會賠3.5億

跟明光社同出一轍的爛人. 美國國運尚隆, 只因美國法庭會懲罰這些人, 而政府不會在政策上向他們傾斜. 香港則不然了,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簡單,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找人去他們的葬禮上抗議,說他們死是因為仇恨別人犯了誡命,便成。

kenkachemhazard 說...

那就引伸出一個問題: 以牙還牙是否對的呢? 真的去這些恐怖份子的葬禮上搞串個party, 你估美國法庭會否同樣判罰?

匿名 說...

這個宗教狂人 Fred Phelps 一手炮製的 Westboro Baptist "Church" 絕不和香港「盲暗社」一爆樣爛,而是比它還要爛千百倍!

他們好像和同志有不共戴天之仇,在老家美國早已臭名遠播,還要到處放肆亂搞,例如加拿大、瑞典、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