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轉載: 呼籲:抵制7月25日明光社賣旗活動



慈善,只為幫助有需要的弱勢社群。但7月25日在新界區進行的賣旗活動中所捐的每一分一毫,卻只是助紂為虐。明光社不是慈善機構,它的所作所為只為強加自己的道德倫理觀於社會之中,壓抑與他們理念不符的人。除了他們的僱員和支持者外,沒有人會因為那個所謂生命與倫理研究中心得益。

假若你反對美國的單邊主義,反對小布殊的新保守政策,那請你不要壯大和他同路的明光社。(好啦……我承認它是無辜的……我指小布殊政權)

假若你真的想幫助在貧病痛苦中掙扎的不幸人士,新界區的朋友請省下你明天的輔幣,一併在再下一個星期捐給真正的慈善機構。

假若你住在以下地區,7月25日請不要賣旗。

將軍澳、荃灣、青衣
葵涌、葵興、葵芳、荔景
沙田、大圍、馬鞍山、粉嶺
大埔、太和、屯門、元朗

延伸閱讀: 無神論者的巴別塔: 呼籲:抵制7月25日明光社賣旗活動, 理解.分解.再構成: 請杯葛7月25日明光社新界區賣旗!

我當天肯定不會在香港, 但就是因此, 再要更努力把杯葛賣旗的信息傳給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