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搬出來住

現有的家住得很慣, 但有幾個不爽的地方:

焗. 因為家中有人怕"無色無味但很毒的不明氣體", 不但把窗關上, 門也用牛皮膠紙封死, 常開著兩部空氣淨化機, 一見到稍為從綠燈變黃燈紅燈就緊張得要死. 想燒香供佛? 沒辦法, 總不能只顧諸佛菩薩不管家人吧?

沒鎖匙. 上述的理由, 有一個便宜解釋: 一個存心要毒害家人的神秘人神通廣大. 故此為防止他有機會進入家中, 家中一定要留一個人, 而且不准有人帶鎖匙, 全部只能由屋內的人開鎖.

沒有關門的權力. 之前我把房門反鎖, 還要放置的雜物阻止有人入侵, 有人還是突破重圍而入, 搞東搞西, 之後我的房門的鎖頭被換了, 事前沒有通知, 事後也沒有分到後備鎖匙.

想搬出來自住的了, 但礙於我已經常常外出不太在家, 租也不顯得抵, 所以耽擱到現在.

今天看蘇民峰說, 來年沖太歲, 事業桃花都有變動. 事業變動已經有了, 那桃花的話, 我還想要保留現在那個, 就搬出來住讓她多點機會上來找我, 也是一個大的變動吧.

唔, 當然鎖匙只能給她, 不可以給家人.

2 則留言:

李杏嵐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enkachemhazard 說...

謝謝喵妃光臨!

關於這一點, 最後歸結到: 他有被逼害妄想症!

現在還未搬, 在他把窗門冷氣機都封死以前, 我還可以經濟理由忍受, 但現在覺得忍受自己收拾家居, 付出幾千元月租, 應該值得買回這一點"基本人權"吧.(笑)

自己也在煩惱有甚麼地方合適, 平常工作忙也已經沒時間上門看眼緣了,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