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續.電腦世界101 (新增16條)

謝大狂賜文, 又有續寫動力, 不過寫不夠101條:

1. 聽講換影印機碳粉都屬於IT的工作範圍, 幸好我不是做IT工的
2. 執著於中文介面, 見到英文都唔多舒服
3. 第一隻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是如來金剛拳傳奇
4. 要靠攻略才知道要把兩顆舍利子放進丹爐才能繼續遊戲
5. 遊戲修改全靠pctools, 不過進入windows 95後就沒碰過了, 大抵已經灰飛煙滅了.
6. 先bit torrent, 再bit comet, 今utorrent
7. 大學時代的宿舍, 一間房有兩顆fixed IP供應!
8. 承7, 臨睡覺會用godzilla下載檔案但不關喇叭, 結果同房極受下載完畢時godzilla的怪叫滋擾, 到今天還會以此取笑一番
9. 承7, 親眼看著幾間同房連線對戰AOE直到天明
10. 正如我怎也學不懂html code, 總覺得程式與人都有所謂緣份
11. 見過有電腦用家, 水準是一般人之上, 年資也長, 但就怎也學不懂怎用bt
12. webCT? 只見過女朋友用, 但我還不清楚那是甚麼的一回事
13. 大概我會死守XP很久, 因為vista實在是爛貨
14. 買了初代eeePC, 因為貪新鮮兼舖頭等電腦用
15. 見報有年輕人死掉, 都會嘗試找他的blog
16. 曾經努力click廣告banner希望有錢賺, 結果那家公司倒閉了我還未儲夠額.

延伸: 電腦世界101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都有玩過click廣告賺錢遊戲,不過計算清楚其實不划算。其實補習、MacJob、Freelance等回報都更高。

你見我篇101寫咗幾次,應該是blogware有點問題,所以公開了那篇post ^_^

kenkachemhazard 說...

MacJob? 甚麼東西?

另我以為那兩篇未完成的文應該是我的RSS reader快快手 d/l左既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