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昨晚好險好險

說的是我昨晚差點跟女朋友光顧Amigo.

本來想嘗鮮, 平常又少帶他去吃貴的東西, 所以我特意去那間店看看;
本來以我的性格應該不管裝潢闖進去才說, 但這次我先拿餐牌看看;
本來我來的時候抱著貴也想嘗的心態, 但見到單價畢竟然卻步了;

本來已經很久沒有去看看素顏天使的部落格,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看;
本來在大陸應該去不了blogspot, 奧運後竟然通行無阻;
本來我只會掃讀, 見到amigo的超連結應該不會按下去的, 今晚按下去了;

結果一讀之下乖乖不得了:

說到 Amigo,不得不提一個流傳在我和幾個相熟女友之間的「魔咒」,不約而同是光顧了 Amigo 之後必定會於短期內分手......又或者是結婚 (很極端!)!嗯嗯,像我本人就親身體驗過前者了。不過我很相信我和男友該是後者是吧?哈哈。

p.s. 情侶們真係千奇千奇唔好去 Amigo,我知唔關事但真係好 X 邪!(邪到我要打廣東話) 可以講話係我呢世人最後悔的一個決定。同 friend 去好啦......

本來我沒甚麼意欲貼文的, 現在一邊打文, 一邊暗呼好險好險;
本來我想推薦給朋友, 讓他與目標女子約會, 現在? 慶幸我還未說出口...

p.s. 請plainangel節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shmallow 說...

Amigo去過兩次,冇事既 :-P

kenkachemhazard 說...

有反例子真好。

不過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係都結左婚先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