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少女肢解案的相學啟示

http://hkgal-today.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09.html

snowysoso 提到...
睇眞D幅相,佢唐眉係劃上去咖。
我聽人講過話D短眉/眉毛希疏嘅人係較短命咖。=(
2008年05月10日 星期六 上午2:26

Hana 提到...
她的短命關個上唇事。
眼突、眼白過多也是死於非命的相徽。

ps:大文兄講多錯多,你個鑊補得唔多靚喎!人哋以為你爭風吃醋,不過由佢囉,要講要做都做哂,順其自然了。
2008年05月10日 星期六 上午10:15

陳大文 部落 提到...
Hana :這位少女,單從面相看:如妳所說,眼神很硬,很無靈氣,只是睜大,很空洞。咀形很霸道,是任性格,面骨鰓骨位突出,也是任性。眼白過多,代表人很迷失,屬於【神經質】的特性。

2008年05月10日 星期六 下午12:13


關於眼白, 有科學研究發現見到他人眼白多是會感到恐怖, 把話反過來可以說, 眼白多的人其實正在把恐怖傳給身邊的人. 《達摩相法》上說:「上白(埋眼--眼珠埋入下眼瞼)多必奸(這種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腦中進行縝密複雜的思考,心機較深,行事多半奸詐自私),下白(吊眼--眼珠吊進上眼瞼)多必刑(這種人在心性上容易有偏差,不是自卑就是過度自大,所以在語言及肢體上較容易得罪人,通常也會惹來殺身之禍或血光訴訟之災)。」

至於顴骨, 伍立群說, 顴必須有肉包而不露骨,與面形相配襯,不宜過大也不宜過低。一般人以為顴以愈高、愈大為美,便可手握權力。其實顴骨以稍微高,方是真正可握重權的人。因顴骨太高隆,只代表其人性格衝動,攻擊力強,為有勇無謀之輩而已,絕對是不能成領導者。

唇而言, 唇薄又尖的,就是冷漠寡情的相,這種人不會和人套關係、講人情,對自己沒有半點好處的事,他們是不會浪費時間和精神的。公私分明到不講情理,得罪了這種人,就會很痛苦,還是小心為妙。

還未查到眉毛疏與眼突, 但大概可以斷言: 王嘉梅甚刁蠻任性, 常人不易接近, 父母很難管教他.

其實還有一點可以注意, 就是王嘉梅跟魏延一樣長了反骨, 諸葛亮評魏延"腦後有反骨, 久後必反", 指的是: 顴骨突出耳後見腮, 王嘉梅很明顯符合反骨的特徵.

中國的批命批相詞句, 最大問題在於跳了太多推理步驟, 往往時代一變就會失準. 就好像眼白那段引文, 沒有括號裡面的解釋的話, 原文就是一步到位, 容易有宿命論的感覺.
(待續)

沒有留言: